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致敬人才 真情关怀——赖俊看望慰问乐山籍优秀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 2023-11-28 22:34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走访慰问回乡探亲的乐山籍优秀人才代表、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内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谢道银,并通过他向广大奋斗在外的乐山籍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犍为县玉津镇,赖俊与谢道银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乐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悉心倾听他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发展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期待他继续发挥优势资源,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智力支持,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赖俊指出,近年来,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足发展定位、发挥比较优势,着力集聚特色产业人才,加快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一线人才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乐山籍优秀人才的关心支持,诚挚邀请在外人才常回看一看、走一走,亲身体验家乡变化,多多关注家乡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嘉州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赖俊强调,一要凝聚思想认识。围绕省委赋予乐山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重大使命和市委“345”工作思路,坚定智汇乐山163”人才工作思路和·乐山—4563”人才工作实施路径,落实党管人才责任,强化全链条人才引育用机制,加快建设特色产业人才集聚地和全省创新人才集聚高地重要支点。二要强化人才引领。聚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围绕本地特色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开发、重要领域建设等方面制定人才政策,推进完善人才激励保障体系,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实施安嘉”“归嘉计划,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开展高端人才敲门行动,靶向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以人才引领驱动全市发展加速度,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暖心服务。深化联系专家人才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创新创造、施展才华营造良好环境。积极落实人才安家补助、岗位补贴、贡献奖励等待遇,优化嘉州英才卡服务事项,升级人才住房、教育、医疗等绿色通道服务,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切实解决专家人才后顾之忧,倾心厚植吾心安是我乐山良好人才生态环境。

市委人才办,犍为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