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4 22:23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经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和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把组织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积极培养使用懂经济、善管理、强发展的干部,不断培育壮大产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抓深抓实两新组织党建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实施,履行宪法使命,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乐山现代化建设。要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率先示范,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要着力提升法治工作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加强社会法治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工作,不断提高法治保障和服务水平,为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