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17:16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自觉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乐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的重要指示,深入实施“嘉里人关爱”——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办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入实施组织工作“十大行动”,优化“四区人才布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更加科学准确地认识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乐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