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19:46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重点领域改革作出新的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突出改革问题导向和重点改革任务,形成市委组织部2024年度改革落实台账,以“小切口”做好改革“大文章”,不折不扣推进改革任务,高质量谱写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续篇。要总结提炼2023年度“微改革”成效,积极争取2024年度全省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试点,系统科学谋划全市“微改革”试点项目,努力打造更多“乐山样本”入选全省“微改革”优秀案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出明确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聚焦大规模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和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重点任务,真正把战略机遇变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坚持系统思维、融合工作,围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引育更多科技人才、高技能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聚焦关键、推动发展,持续深化··”行动,加强与国资、交通、邮政等行业主管部门密切协同,推动重点行业朝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