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乐山统一战线举行“乐美同心托儿所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08 15:2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下午,乐山统一战线举行“乐美同心托儿所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标志着乐山统一战线开展“乐美同心托儿所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踊跃为“乐美同心托儿所”捐款。

“乐美同心托儿所”是乐山援彝工作队在凉山州美姑县乐美鞋业扶贫工厂内兴办的一家托儿所,投入使用后可以有效解决当地妇女在乐美鞋业扶贫工厂务工增收而小孩无人照顾的突出问题,还可以促进当地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托儿所拟于今年3月正式招生开学,但采购托儿所必需设备设施的近20万元经费找不到来源。市委统战部获悉后,第一时间倡议并组织乐山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慷慨捐赠,以解托儿所燃眉之急,彰显乐山统一战线在援彝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乐美鞋业扶贫工厂是乐山帮扶美姑的“龙头项目”,占地58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可为安置点11070名搬迁群众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下一步,乐山统一战线还将广泛发动成员,踊跃参加“乐美同心托儿所公益活动”,募集“乐美同心托儿所”设备设施采购所需的全部资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