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21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乐山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听取新阶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围绕中心、锐意进取,在改革发展、社会和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汇智聚力,扎实开展“五大行动”,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从勇担使命中把握时代方向。新阶代表人士要坚定统一战线法宝自信,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航向、扛起时代重任,争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时代风尚的践行者,引领和带动身边的新阶人士,与党同心、携手奋进,开创新时代乐山新阶工作新局面。要从服务大局中提升新阶贡献。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主动走上乐山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积极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为助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献良策,聚群力、汇众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从建强组织中凝聚同心力量。要把新联会经营好、管理好,努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建设新时代乐山新阶人士“进得来、留得住、活起来、实起来”的“温馨家园”。要坚持把更广泛、更充分、更优秀的代表人士纳入工作范围,优化队伍结构、做好动态管理、充实“后备人才库”,形成会员互动合作、资源整合共享的局面,在深入交流中深化新阶情谊、在广泛合作中凝聚新阶力量。

会前,郭捷一行还到四川上同律师事务所、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四川中商科技有限公司、嘉州书画·海棠艺术馆进行实地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