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调研民盟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2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调研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夹江中学,席代金仔细观看“民盟同心班”展板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到“民盟同心班”教学楼层,了解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对办好“同心班”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在峨眉文旅综合高中,席代金详细听取民盟“同心职教春蕾班”办学成效汇报,详细询问学校通过办学助力凉山州美姑县乡村振兴有关情况,嘱咐学校负责人加强“春蕾班”毕业学生跟踪了解,做好持续办班的各项对接工作。在市中区“盟员之家”,席代金观看有关展陈和设备设施,嘱咐相关负责人将“盟员之家”管好、用好,向社会展现乐山盟员的良好形象。席代金对民盟乐山市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席代金在认真听取民盟乐山市委工作介绍后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方向不偏,任何时候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席代金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相关部署,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持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一心一意为拼经济、搞建设汇聚统战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席代金表示,全市各民主党派要以活动阵地为载体,以社会服务为重点,发挥界别优势持续深挖资源,擦亮现有服务品牌,培树新的特色品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教育科技卫生事业等发展,不断助力“双招双引”,亮成绩、展风采、显作为,助力现代化乐山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统战部、夹江县委统战部、峨眉山市委统战部,民盟乐山市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