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2023年第一期“同心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4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回大地显生机,同心奋进正当时。4月6日,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2023年第一期“同心讲堂”正式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

本期讲堂第一阶段,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乐山日报社全媒体采集中心记者、主任编辑杨心平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杨心平分享了自己参加2023年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结合习近平主席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宣讲。杨心平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乐山统一战线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用好用活“4321工作法”,创新实施“12345”工作路径,助力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堂的第二阶段,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致公党市委及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的卞勇刚、段强军、江行舟、杜瑶等4名同志先后走上讲堂,围绕“青春共话新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分别以《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以〈论语〉为例》《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盆周山区产业振兴新路径探索》《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题进行宣讲,分享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期“同心讲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解清晰,体现了讲堂“汇聚同心力量、集聚智慧才华、展现干部风采”的宗旨,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砥砺前行的重要平台。

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民族宗教委、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