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走访慰问我市“第四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受表彰人士
发布时间: 2024-01-04 17:46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日至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走访慰问我市4名荣获第四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正刚、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先洪、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四川博睿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辜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中,席代金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4人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席代金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乐山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大力实施民营经济发展倍增计划、“十百千”民营企业家战略性培养计划,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壮大。

席代金强调,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始终坚定信心,坚守主业,练好内功,精准强链延链补链,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席代金要求,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家引好路、架好桥、搭好台、建好家。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鼓励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及相关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