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乐山市知名企业峨边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峨边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5 17:2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乐山市知名企业峨边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峨边举行,共同分享发展机遇,携手推动峨边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漆宾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玉秀主持会议。

席代金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峨边的发展是全市的一个缩影,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峨边紧紧围绕市委“一核两翼三区”战略布局,摸清底数、找准路子,锚定目标、笃定前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了一篇篇民族地区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当前,乐山正锚定“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以“一核两翼三区”为战略布局,大力打造包括峨边在内的全省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大道前行的战略定力,增强大潮挺立的创新胆识,树牢示范担当的榜样意识,展现造福家乡的精神境界,秉承义利双行的优良传统,多到乐山走走看看,多到峨边参观考察,寻找更多发展契机,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为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漆宾在致辞中代表峨边彝族自治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峨边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独特、生态特色鲜明、产业基础较好,是一座有基础、有活力、有前景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当前,全县上下全力以赴谋项目、抓产业、促发展,发展壮大“3+3+3”特色优势产业,是一方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值得游、值得投、值得兴、值得创。真诚期盼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企业家朋友们把发展目光投向峨边,把优质项目布局峨边,也诚挚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峨边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会上,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云明作了峨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现场集中签约7个项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乐山市知名企业负责人,峨边彝族自治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前往恒业硅业集团信息中心、荣成气体制氧车间、彝步千年·文旅新寨综合体、浙川峨边农产品加工园区考察参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