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 2024-01-15 17:3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春节将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并送上新春祝福关怀。

席代金一行看望慰问民主党派退休老干部,原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深切表达了市委统战部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希望继续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持续心系乐山发展,利用好退休干部经验优势、展现好民革党员担当,多想办法、多出主意,为乐山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在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席代金一行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省工商联常委,四川钒钛钢铁产业协会副会长,四川德胜集团主席宋德安进行详细交流,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企业转型发展、业务板块及经营状况。席代金充分肯定四川德胜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乐山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市委统战部将持续深化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一如既往地为非公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席代金一行又先后慰问了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市商会副会长、峨眉山市商会副会长,中科乐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云;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省新联会会员、市新联会常务理事、犍为县新联会会长,四川创沅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梨丹。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交谈,询问存在困难问题,感谢他们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沙湾区、峨眉山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据悉,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统战系统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市委统战部将于2024年春节前对全市民主党派退休领导班子、困难成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三大联谊会”会员、港澳台侨人士等155名统战成员开展春节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