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五通桥统一战线举行“同心逐梦 桥乡振‘新’”2024年迎新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5 17:2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五通桥统一战线举行“同心逐梦·桥乡振‘新’”2024年迎新联谊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活动并讲话。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参加活动并致辞。

席代金对五通桥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五犍沐马片区统战联盟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五犍沐马片区统战联盟抱团发展、奋发进取,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希望五通桥统战系统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力打造新时代统战工作特色样板;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永葆活力、紧跟潮流,形成推动乐山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联谊活动由考察调研、拓展活动、迎新晚会组成。活动当天下午,参加人员先后前往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永利川厂旧址——新塘沽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硅材料产业在乐山的发展历史以及永祥股份深耕多晶硅产业的发展历程、光伏产业的绿色前景等情况,见证民族精英们工业救国的奋斗足迹,感受民营企业家博大的爱国精神和强烈的民族气节。

随后,承办单位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过程设置了同心飞盘、风雨同舟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竞争性和合作性,活动过程中充分调动了统一战线成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团结协作,展现出统战成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迎新晚会由五通桥区新联会成员单位演奏的《鼓舞中国》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深情动人的歌曲《早安五通》、气势十足的舞蹈《如愿》、热情洋溢的彝族《祝酒歌》、技术精湛的茶艺表演,统战成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悉数登台。晚上八时许,气势磅礴的合唱《相亲相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人们围聚在一起,手拉着手、肩靠着肩,一起合唱这幸福的歌谣。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增进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坚定信念。广大统战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同心协力谋发展,众志成城促振兴,为助力全市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贡献更多统战新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五通桥区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五通桥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市新联会班子成员,五通桥区新联会全体成员,犍为、沐川、马边新联会等特邀嘉宾200余人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