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2-07 11:4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率队调研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席代金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惠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乐山三八商场连锁有限公司、乐山市家家乐超市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乐山正龙建设有限公司、乐山赵鸭子食品有限公司、乐山纪六孃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节前生产经营、服务运营、人员管理、仓储物流、安全生产等情况,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专注发展、创新发展。

席代金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推动“两个健康”示范创建,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席代金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积极投身乐山经济建设主战场,紧紧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主动顺应市场发展大势,找准发展切入点、着力点,不断优化经营管理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风险防范,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认可,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