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赴井研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3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带队赴井研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席代金一行调研了井研县研城中学、旭东机械、“同心和膳食堂”、井研统战之家、基督教礼拜堂、卡卡动漫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统战阵地建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民族宗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督导了研城中学食品安全工作。

席代金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商会美誉度和诚信建设,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

席代金强调,要持续深化对统战工作“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和理解,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更多“人心和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一要提升能力素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全面准确掌握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情况。提高开拓创新能力,敢闯敢试,不断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二要广泛凝心聚力。围绕统战成员、统战组织和统战阵地做好资源整合,因地制宜发挥好统战工作平台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构建大统战格局。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和井研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