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席代金调研马边彝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3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率队赴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马边彝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座谈研究。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先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席代金一行详细听取了马边彝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前期推进相关筹备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席代金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贯穿县庆活动始终,积极引导全县各族人民牢固树立共同体理念,奋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资源,提升工作质效。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扎实有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将40周年县庆办成体现民族团结、展示辉煌成就、振奋发展精神、凝聚奋进合力的盛会。要立足特色,展示丰硕成果。各类活动要立足马边本地风土人文,彰显民族风情,生动展现马边各族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讲好各族同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马边故事。要强化监督,确保简朴隆重。秉承“隆重热烈、务实节俭、主题突出、安全有序”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县庆大型活动经费使用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监管,依法依规开展县庆筹备各项工作。市、县两级要通力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对照时间节点督促完成任务进度,确保圆满完成40周年县庆各项活动。

先平表示,马边彝族自治县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抓好县庆各项筹备工作,把40周年县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展现成果、展望未来、共谋发展的盛会。

会前,席代金一行还先后前往四川蜀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磷酸铁锂厂、马边第二初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企业发展经营、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和马边彝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