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57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勇挑重担、加压发力、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涉政法领域改革和重大项目建设,在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平安乐山建设能力水平;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乐山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