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迅速传达学习贯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15 15:32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波对全市政法工作批示要求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主持,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微信图片_20220215153736


会议指出,马波书记批示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市政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为我们做好政法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马波书记批示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务求落实落地见效,恪尽政法之责,担当政法之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全力以赴抓好传达学习。 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委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高位推动,抓紧落实,通过支部集体学、个人自主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建设。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 针对会议剖析的问题和弱项,要深入开展自查,主动认领、全盘接收,逐条逐项进行分析,形成整改清单,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推动贯彻落实。 要紧扣“六个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确保“六新”目标顺利实现,努力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