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市中区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03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市中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督导街道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和全科网格建设等工作。

123

廖全军一行先后到大佛街道综治中心、海棠街道府街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市中区全科网格建设、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心连心邻里中心”等工作情况,对市中区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助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廖全军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市也将迎来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验收,奋力抓好平安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能力,意义十分重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拼搏实干、埋头苦干,体现应有担当,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作出新的贡献。要持续推进区、镇、村三级综治中心和矛调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及时发现、预警、处置各类纠纷隐患。要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充分调动专职网格员、“红袖标”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大对偏远农村、城乡接合部、城市复杂区域的巡逻密度,强化重点人员走访管理,做好网格内民生事项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按照防范化解市域“五大风险”要求,全方位筛查排除“人、地、事、物”安全隐患和漏洞,坚决防止“负面清单”事项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