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40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调研督导防汛减灾、乡村振兴、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101

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109

廖全军来到夹江县木城镇五里社区、青衣街道滨江社区、漹城街道工农社区、甘江镇金银河村等地实地调研堤防项目建设、综治中心建设、蔬菜产业园区发展、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督导检查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05093113

廖全军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立足实际,推进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三农”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具体举措,切实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奋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深入推进基层群防群治、“一村一辅警”配备、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特别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以“工程优良、干部优秀”为目标抓好堤防项目建设质量,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斌,夹江县委政法委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