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2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7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韩琼慧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接续奋斗谱新篇》为题进行宣讲。

会上,韩琼慧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对如何学习贯彻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和思路。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运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大讲堂等载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贯彻见成效;要全力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