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市税务局调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5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茜带队到市税务局调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市税务局“书香税务”共享书吧、党员活动室、“乐山乐水乐业乐税”文化基地、智慧税务、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茜同志对市税务局模范机关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市税务局认真落实模范机关“八大行动”的各项要求。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有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既结合实际又善于创新,特别在党建红引领税务蓝促经济社会发展、“创先争优”抓典型带系统、机关文化凝聚队伍精气神等方面的工作亮点频显,值得学习和肯定。她说,本次模范机关建设现场调研交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市税务局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拿出了模范机关建设的硬菜实招。她要求,市税务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新篇章,进一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冕以及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公室等10个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