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47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述责述廉的监督效能,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会议采取大会陈述和民主测评结合的方式进行,3名同志聚焦“责”和“廉”,重点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述责述廉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开展述责述廉,既是一次全面深刻的自我画像,也是一种自我鞭策,是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重要方式。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秉承“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注重在重要工作、重点任务中加强锤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聚力“清风润廉”行动,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对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