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 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20 11:3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23年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乐山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三条贯彻落实意见,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全面把握抓落实。按照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修改完善《乐山市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适时召开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成效做法,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

二是创新载体促融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乐山的“十个生动实践”,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常态化。深入推进“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县一品”建设,以“青年学习‘嘉’‘乐’学大讲堂”等省级创新案例为示范,培育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乐字号”机关党建品牌。

三是健全机制重实效。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出台《乐山市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干什么、考什么”原则,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目标考核细则。持续推进市委巡察与机关党建督查协作机制,将巡前信息共享、巡中支持协作、巡后成果运用、督导督办督查等方面贯通融合,从制度机制层面打通协作壁垒、增强监督合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