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八期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17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承办,市委农办、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协办的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八期开讲。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出席。

本次大讲堂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新‘嘉’园”为主题。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科科长冯波,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市水务局供水管理科科长吕伟,市委农办秘书科科长马文杨,分别以《建设生态文明新“嘉”园绘就美丽乐山新画卷》《强化举措提“气质”打赢蓝天保卫战》《会当水击三千里助力绿色新嘉州》《生态优先逐绿前行擦亮乐山农业高质量发展底色》为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说感受、谈思考、提建议,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推进乐山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成果、思路举措和实践路径。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青年干部们在台上热情分享、娓娓道来,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深受启发。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以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经济繁荣、自然生态、多彩人文、乐山乐水、灵秀博雅的幸福美丽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大家观看了主题短片,深入了解了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

市领导赖俊、谭焰、周华荣、张旭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等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