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4-21 10:3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4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调研党性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

同志们一行首先参观了马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马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位于民建镇光明社区10组,占地面积3495平方米,2022年10月建成。馆内展陈形式包括图片、文字、二维半、场景还原、多媒体和声光电等,采用照片300余张,文字2万多字、场景展现10处、视频22个、实物200多件。生动展现了马边从有人类活动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马边实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同志们在参观马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后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省、市纪委监委,东西部扶贫协作,峨眉山市对口援彝及各级的倾情帮扶下,马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让彝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并将一如既往对马边各项事业予以大力支持,为“山水彝乡·秀美马边”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同志们还前往民主镇小谷溪村进行了调研,充分肯定了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帮扶下和各级党员干部带领下,小谷溪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产业发展、农旅融合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荣华春、二级调研员吕光明;马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源源,县直机关工委,县党史地志和文献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