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委书记教育整顿暨纪检业务 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3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机关纪委书记要把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将职责范围内的责任扛起来,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委书记教育整顿暨纪检业务专题培训班,50余名机关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针对“机关纪检干部队伍人员变动大、新手多、业务不熟”情况,培训主要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内容、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有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纪检业务、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开展政治素质和纪检业务综合培训。本次培训将党性锤炼与教育整顿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机关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双提升”,夯实机关纪检工作基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不仅强化了使命意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还加深了对机关纪检工作技能的了解和掌握,填补了监督执纪问责的知识盲区,更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和方法,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