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31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剑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以及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等精神。党支部书记辜建华作了党史专题辅导,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灿烂辉煌的百年历史,与大家一道重温了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发表了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和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结合,创新性开展联系村、联系养老院等为民服务活动,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底、落到实处。要提升工作质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紧扣市委中心大局,紧盯全市重点任务,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