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03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7月28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辜建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温良蓉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委编办组织党员进行了多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辜建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4个方面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学用结合、查改贯通,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融入工作之中,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