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百日攻坚”在行动 五一“劳动最光荣” ——市委编办、市自然资源局等四部门“双报到”联合帮扶队到蟠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4:55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乐山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相关安排,市委编办、市自然资源局、市文联、市中区人社局党员志愿者组成“双报到”联合帮扶队,到蟠龙社区开展“劳动最光荣”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开展卫生清理大扫除,特别是对社区内已征未用地块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516145313

烈日炎炎下,“双报到”联合帮扶队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撮斗、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来到辖区责任区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并将收集的垃圾妥善处理,重点对蟠龙2组已征未用区域进行垃圾清理以及菜桩拔除。

微信图片_20220516145319

活动后,“双报到”联合帮扶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增添一份力量。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群众生活一线,围绕发现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社区群众纾困解难。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