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14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31 14:53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7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第14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晓晖同志在十二届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从严治办、作风强办,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注重家风建设,坚持敢抓敢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定位和主攻方向,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统筹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要把争创一流业绩作为行动取向、价值取向,对标对表全省机构编制下半年重点工作,形成任务清单,细化分工,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档升级,为全市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