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第19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8 17:29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12月13日,市委编办召开第19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八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巡视巡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以及“四个倍增计划”,立足机构编制职责使命,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配备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经济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推动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