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第18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8 09:25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11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第18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定期对办公区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坚决守住安全发展防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聚焦推进城乡空间融合发展、县域经济融合发展、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公共服务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在机构设置、职能调整、编制配备、体制优化上下功夫,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立足机构编制职能定位,加强辐射环境监测等方面机构编制保障,用力写好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的实践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