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第20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06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12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第20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的意见》精神、以及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查改有机贯通,把理论悟透、把问题找准、把整改抓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到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根源见根见底见精神,开展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整改措施见筋见骨见担当,以检视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围绕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紧扣“一核两翼三区”战略布局,聚焦解决制约城乡融合发展的卡点瓶颈和短板弱项,在机构编制保障上下功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