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川省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08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川省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罪犯改造“三大现场”,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罪犯的“铁窗生活”。随后,2名罪犯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在金钱诱惑和他人“围猎”面前失去了抵御诱惑的定力,从身居要职、人人敬仰的领导干部到一步步迷失自我、走向腐化再到阶下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一道道禁锢自由的铁门、一张张悔过自责的面孔、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慑。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涤荡人心、触及灵魂的廉政课,使大家的思想受洗礼、心灵受触动,实现了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存敬畏,保持定力。要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