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新媒体中心新闻摄影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0 11:24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学联在市中区嘉州绿心公园竹公溪驿站(青年之家)联合开展新媒体中心新闻摄影培训交流活动。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夹江县政协委员、常委、夹江县文联副秘书长、夹江中学教师闵时恺,团市委、各区(县)团委、各在乐高校新媒体运营负责编辑共计26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在活动中指出,青年干部扎根基层,应形成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理念,以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求自己,例如在摄影工作中,应随时秉持一颗求知的心,主动加强对镜头参数调试、画面结构布局等专业技术技巧的学习,并结合图片拍摄目的及其价值传递等方面加强意识的培养。令狐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在新闻编辑发布流程中的重要性和必须性。二是要从影像记录者的角度,用最朴实的言图,输出最好的镜头效果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三是要始终保持新闻从业者本身的政治性和敏锐性,明确作品的归属权和官媒的站位问题,清晰新闻主体的传播内容。活动最后,令狐书记对在场所有青年学生和干部作出寄语:“希望年轻的小伙伴们珍惜现有的新媒体交流平台,用心学习、刻苦钻研,在基层的工作中讲究‘多干实干’,在学习中有所获,在坚持里不断进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