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惠民生”共青团乐山市委以“三提供”为举措,助力青年稳岗就业
发布时间: 2023-02-07 16:52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2月3日上午,春风轻拂,暖阳正好,共青团乐山市委作为“春风送岗惠民生·工会关爱暖人心”招聘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以“三提供”为举措,助力青年稳岗就业。
    一是提供思想指引。会同专业机构为前来求职青年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帮助青年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
    二是提供就业服务。收集并制作《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集锦》,推广介绍“返家乡”社会实践、“逐梦计划”、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等好政策和好项目。
    三是提供金融支持。依托“青创计划”“乐山市农村青年创业带头人培育行动”等,为返乡大学生、农村青年创业带头人等提供专业的导师辅导和青年创业计划资金支持。
    此次“春送岗位”招聘活动通过乐山直聘网等平台在线直播,线上线下共计参与企业60余家,发布岗位5000余个,招聘人数1800余人次,简历投递量2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0余人,为30余名青年求职者、青年创业提供了职业规划建议和创业指导。有效帮扶了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和广大青年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青年求职者等劳动者就业问题。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