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到井研县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41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一行先后前往井研县农商互联集配中心、竹园镇烈士村、周坡镇周坡街社区开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调研。井研团县委书记梁婷全程陪同,周坡镇党委书记雷蒙、竹园镇党委书记陈亭怡、四川研泰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部部长袁野参与调研。

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在了解了井研县农商互联集配中心助农直播间运营情况、社区志愿服务开展内容等基本情况后,她提出,要更好地开展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就要紧扣井研“农业大县”的主题,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现有人才、技术、品牌的独特优势,把握与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的总分关系,做好对乡村志愿工作的服务管理。

此外,童群副书记对井研县拟新建的少先队角进行了现场指导。传授了以红色研学基地为阵地,共育共建少先队校外实践空间的经验,为推动井研县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工作方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