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妇联 > 工作动态
市妇联调研组赴五通桥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8 14:52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妇联和广大妇女群众身边,11月30日上午,乐山市妇联副主席黄治茹一行到五通桥区开展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石麟镇方嘴村儿童之家和竹根镇镇彩语妇女微家的建设运行情况。区妇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


    在方嘴村儿童之家,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儿童之家的场地建设和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通过查阅资料,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掌握了解了儿童之家目前活动开展、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和面临困难问题。要求区妇联要加强儿童之家运行中的指导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儿童之家的作用,让城乡儿童特别是留守和贫困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彩语妇女微家,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微家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针对微家在引领妇女干事创业、素质提升、建设幸福家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微家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




    最后,调研组就五通桥区2020年妇联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调研,肯定了区妇联工作成绩,要求区妇联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妇女群众了解党的决策部署,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官,针对妇女议事会推广,妇儿两纲、巾帼文明岗创建等工作提前思考谋划。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