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妇联 > 工作动态
妇联系统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49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副主席徐雯等一行于近日深入夹江县,实地考察调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县妇联主席吴洁等参加调研。



    市妇联一行先后来到有着“蛋鸡标准化示范场”“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的夹江县蜀佳农场;一花一世界,一树一闲居的花筑奢.一树闲居民宿和四川省财乐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看展示、听介绍、品味道、细沟通等方式,分别了解了基地建设规模、产品质量、发展前景以及带动妇女灵活就业等情况。调研中,市妇联一行充分肯定了蜀佳农场负责人的政治站位,她不仅能够学习把握党中央和地方有关政策精神,用心经营发展自己的事业,还为就近的妇女同胞提供了就业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既增加了家庭收入还可以照顾家中老小。



    调研后,市妇联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地方特色,充分挖掘更多的女能人、女致富带头人,以党建带妇建,创建更多“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周边困难妇女灵活就业创业,促进妇女就业增收致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