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出席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1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9)日,乐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市委书记马波的指示精神,对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出席会议。

蒋刚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立足当前乐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保护和激发市场活力的实际行动,也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务实行动,是危中寻机的必然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实际困难,通过100天的努力,在巩固“开门红”的基础上,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奋斗全年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准确把握“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任务,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政策执行和制定政策上下功夫,在群众解困上下功夫,在企业纾困上下功夫,确保对重点企业、困难群众全覆盖提供“一对一”“多对一”精准帮扶。要通过实施“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抓细抓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赖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快”出发,立即行动起来,召开党委(党组)专题学习会议,迅速研究形成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完成队伍组建、人员选派,迅速开展帮扶工作。要从“细”行动,深入细致摸排本地、本行业帮扶需求,按照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要求,细化帮扶措施、责任主体、推进阶段、工作时限,确保针对性和落地性。要从“实”推动,把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作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