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参加我市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3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我市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检视前期工作,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走深走实见成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参加会议并讲话。

谭焰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聚力推进“铸魂工程”,发挥“头雁”领航作用,激发党员“细胞”活力,抓实精神文明建设。要坚定不移聚力推进“攻坚工程”,扎实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坚定助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聚力推进“基础工程”,加强组织基础和队伍建设,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全市机关单位党建责任,推动“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更好落实。要坚定不移聚力推进“品牌工程”,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微创新”,有力推进“一部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县一品”建设。要坚定不移聚力推进“关键工程”,抓住“关键的人”“关键的事”“关键节点”,确保“八大行动”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会前,谭焰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永祥新能源公司、市城管局解忧亭、市中区五洲汉唐小区、市中区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协同攻坚助推“头号工程”、“市区一体,党建共建”治理模式、“百日攻坚”“双报到”帮扶和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机关党建品牌“一院一品”等工作情况。(记者 罗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