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第三片区赛在乐山举办 谭焰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6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劳动者风采风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会力量,昨(15)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第三片区赛在乐山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参加活动。来自乐山市、自贡市、泸州市、内江市、宜宾市、眉山市的600余名职工参赛。

谭焰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职工文化生活,“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连年开展,成功举办多届职工书画比赛、诵读比赛、演讲比赛,充满正能量又喜闻乐见的职工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有效凝聚了全市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了积极贡献。省职工合唱比赛第三片区赛选择在乐山举行,充分体现省总工会对乐山的信任与支持。作为东道主,乐山将竭诚服务,全力保障比赛顺利举行,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厚植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展现职工昂扬精神风貌,让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根植基层、生根发芽,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场赛事共七支队伍600余名职工参赛,前三名将参加全省决赛。(记者 罗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