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总投资103亿元,乐山这场推介会有看头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4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总投资103亿元,乐山这场推介会有看头

 

市县两级书记当招商代言人

主要领导亲自推介

现场客商竞相互动

活动议程安排紧凑

干货满满

一起来回顾一下

 

9月15日,四川乐山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会上,台州市森隆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电动摩托车西部制造基地、金华三正犍为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川浙(夹江)数字文创产业园等10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金额103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开启主题推介

招商推介会上,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先开启主题推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乐山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产业现状、发展机遇、疫情防控以及要素保障一一展现,成功吸引了客商目光,增强投资信心。

近年来,乐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指引下,牢记省委、省政府赋予乐山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成渝黄金水道成都港等重要使命,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努力打造客商投资的洼地、兴业的富地、发展的宝地。乐山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兴旺、态势良好,生态绿色、产品优质,推崇创新、科技前沿,政策优惠、服务高效。作为全省水电大市和水电消纳示范区,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有力、成本较低,同时还推行全程保姆式服务,对每个重大项目落实一名挂联领导、组建一个推进专班,实现“不用你来跑、全部我来办”。乐山市委书记彭琳表示,诚邀浙江企业家多到乐山走走看看,感受乐山魅力、参与乐山发展,在文旅融合、光电信息、数字经济、特色农产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书记、县长同台竞技,当好业务“店小二”

                             金口河作推介

金口河作推介


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围绕金口河水电资源、矿产资源、天然景观以及特色产业向客商们发出了首张邀约。

犍为作推介

犍为作推介


犍为县县长孙廷鹏从犍为历史文化、工业发展、交通环境、园区载体、政策激励等资源要素出发,向客商们讲述了千年犍为的韵味和投资价值。

夹江作推介

夹江作推介



夹江县县长漆宾用“山容海纳、交通便捷;开拓进取、敢为人先;植根特色、融合发展;公平包容、百舸争流;要素齐备,保障有力”五组词语就夹江的投资潜力娓娓道来。

乐山高新区作推介

乐山高新区作推介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以产业引领为抓手,重点突出总部经济,配套发展电子信息半导体、医疗大健康、高新制造、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 “4+1”重点产业向与会客商共谋商机。


现场客商竞相互动

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钱峰表示,市县两级书记当招商代言人,主要领导亲自推介,诚意满满,期待与乐山合作。

飞跃管业董事长冯平表示,到乐山投资选对了地方,综合人文环境非常好,资源要素、服务到位,政府支持力度强。

“栽好梧桐树、招引金凤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乐山从开启“云端会客厅”到党政“一把手”为家乡代言,诚意满满,获得了现场客商阵阵掌声。70余家企业参加推介会,30余家企业表示将到乐山考察。现场同台竞技推介充分展示了乐山新一轮产业招商的底气与信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