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廖克全副市长率队参加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16      来源: 乐山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廖克全副市长率队参加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介会

729日,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介会杭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举办,以“共建数字四川,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向长三角中外知名企业推介四川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数字经济发展新前景,旨在吸引更多国内外数字领域高端团队和原创项目来川投资布局。廖克全副市长率队参加本次活动

01

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介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落实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和银政企合作招商机制的务实之举,搭建起四川与长三角地区交流合作的桥梁,对外传递出四川建设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化发展高地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川投资兴业的意愿和信心,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贤荣从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突出、科创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四个方面介绍了四川投资前景,重点介绍了四川数字经济现状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02

廖克全副市长作招商推介

作为全省数字经济重点市推介5个市之一廖克全副市长代表乐山市作了招商推介,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乐山投资环境、数字经济情况和扶持政策等,并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乐考察、投资、兴业。会前,部分参会嘉宾与我市经济合作部门数字经济部门、乐山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对接洽谈,现场达成多个赴考察意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