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2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谋划了今后五年和今年的部署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信心、决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刻领会省“两会”丰富内涵和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重大部署,要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等精神结合起来,整体谋划、系统推进,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高质量落实好各项重大部署。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抢抓政策机遇期,认真贯彻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和市委“345”工作思路,牢牢把握“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扎实推进“11456”经济工作方案,重点从“六抓四突破”着力发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拿出“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发姿态,坚定实施晶硅光伏产业“头号工程”,抓好生产要素保供等关键环节,综合施策抓项目、促投资、疏堵点、稳生产,全力稳经济、促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贡献经合外事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