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省委外办主任张涛与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4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招商引资业务能力,培养招商干部专业素养,2023年4月17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举办税务专题培训,邀请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崔渝宁、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胥智卓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想,三级调研员罗卫华,招商引资(含专业招商组)和外资外经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崔渝宁就所得税、减免政策、防税务风险,胥智卓就我国18个税种、增值税的计算方法、我市主要税收构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学,参训人员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税务问题向老师提问,培训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税务知识,特别是增值税和所得税版块的知识,是招商引资活动中最常用到的业务知识之一,了解和掌握这些知识对商务谈判、收益测算、测评企业盈利能力等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招商干部务必要做到认真学习、入脑入心,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二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