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提素质、练内功”—2023年全国外资统计、信息报告和大数据监测预警业务培训暨全市外资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1 09:5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国家“稳外资”决策部署,创新利用外资方式,拓宽利用外资渠道,进一步提高全市外资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更好服务外商投资企业,4月19日—20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组织各县(市、区)经济合作部门参加2023年全国外资统计、信息报告和大数据监测预警业务培训暨全市外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万海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外资工作开展情况,从提高认识、多级联动、强化领导、传导压力等方面对抓好下一步外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主要围绕外商投资的最新政策法规、外资综合应用、信息报告、外资统计调查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并针对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外资工作有了深入理解和掌握,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结合所学内容,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推动我市外资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外资外经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