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行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7 14:52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招商项目,涉及储能、新材料、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各参会班子成员围绕项目情况、签约、落地、保障等作了发言。本次会议重点分析在谈项目21个、研判项目问题10个,形成解决措施4项,安排部署阶段性工作2个。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局角度清醒认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坚持“345”工作思路,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压实责任,以重大产业项目招引为支撑,围绕产业上下游“强链、补链、延链”,做大产业集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高,思想要再解放,功夫要再下足,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招商热度不降温、招商服务不间断,做大做优项目“总盘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