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王策鸿出席四川—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15:0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拓展四川与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四川—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参会并作乐山市电子信息产业推介。

王策鸿就乐山市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现状进行了重点推介,向在座企业宣传了乐山良好的营商环境,介绍了未来电子信息产业重点招引方向。王策鸿指出,乐山电子信息产业历史悠久,始建于70年代初的乐山无线电厂,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基地;乐山—菲尼克斯是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合资企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SMD生产基地之一。全市已具备电子级多晶硅1000吨、半导体分立器件800亿只、1000万芯公里光纤、电子计算机整机20万台、服务器15万台的产能,在SMD小信号器件、中小功率器件、半导体表面封装(SMD)等领域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目前,正大力引进晶片抛光、表面贴装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显示器件、OLED照明新材料、3D打印、大数据、云计算等项目,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乐山观大佛、游峨眉、品美食、谈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深圳期间,王策鸿率队考察了东莞市松湖智谷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接近视防控生态圈项目,邀请企业来乐实地考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