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市工商联(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5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07090917103001

429日,市工商联(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乐召开,听取和审议市工商联(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四川省工商联党组副主席胡景寿,中共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出席会议。张宁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乐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胡景寿代表省工商联(省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乐山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有机统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新一届执委会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有新成效,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有新贡献,在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上有新进步,共同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喻在岗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凝聚着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的突出贡献。当前,“十四五”已经启航,乐山肩负着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国绿色硅谷”等重大任务。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秉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充分发挥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新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张宁当选为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